close


假日總要出門走走的,我們去了離家不遠的美麗華
白天就到了,逛完時已經天黑了,這時侯看摩天輪最好
(藉口,明明就是逛太久了說)

推車裡的妮妮,逛街逛的很累,早就不知睡到哪裡去了
唉。。我可憐的女兒,放進推車裡已經滿出來了
手都放不進去,只能直挺挺的擺在外面,一副要人家抱抱的樣子 ><

在mothercare看到一台很讚的英國推車
打完折要一萬出頭,很適合妮妮;可是那麼貴,我是不會買的
不過店員介紹的很仔細,當然要加減聽一聽

心動是難免的,也很想再敗一台推車的
跟店員說了聲謝謝轉身走人時,我們家的長工開口了
他居然出言恐嚇我說,敗了新推車要我自己扛
吼~反了,反了 這年頭長工還可以挑自己要扛什麼嗎
我本來就沒有要買,激動個什麼勁啦
一萬塊吔,又不是一仟,怎麼可能說買就買

算了啦,妮妮妳繼續擠下去好了
妳媽不打算幫妳扛八公斤的新推車
再說長工都放話了,看來也不會突然變身成金主了

媽媽能做的只有把妳"滿"出來的照片貼出來,看看長工看了會不會心軟


這天沒有買推車,本來也沒有要買
不過敗了極哀怨手偶二枚跟HELLO KITTY極保暖毛毯一枚,沒有空手而回喔~




加映--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把小孩養很好之照片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