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22D的那天,很突然的,就翻身了
小孩子的成長,總是這麼的措手不及
看來我要訓練一下自己的反應能力了







翻身完畢,我才按下快門,真恨自己的笨手笨腳








翻回來後雙眼發亮盯著天花板的燈猛看,每天都要來上好幾回,看不煩吔~


趕在半歲前完成翻身任務,這樣我以後比較好回憶咩~真是貼心的女兒

例如女兒呀~妳半歲的時侯會翻身諸如此類的
不然我的記性不好,實在很難記的住呀



特別加映。。大屁股剪刀腳小寶寶一枚,清清庫存,不然找不到機會PO呀












就是這張小粉臉,我每天都要啾好幾下,人間美味呀。以後要是啾不到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