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收驚,就讓我想到行天宮
離家不遠,走路就到的地方,我們居然拖到現在才來

妮妮雖然好睡,但是睡到半夜常常哭著找奶嘴,這點讓我很困擾說
平均一個晚上要三~四次,我的睡眠就要被中斷三~四次,實在捉狂啦
捉去收驚,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長長的人龍都是在排隊等著收驚的,只好邊拍邊等



等到小孩都在玩鬥雞眼娛樂媽媽了,居然還沒開始



正想放棄走人時看到一條比較短的隊伍,趕緊再排了上去,這次順利多了





遇到這位漂亮阿媽幫忙收驚,還真是賺到了
笑容和靄可親以外,還一直逗妮妮玩,重點是時間超久的
我排在妮妮後面收驚,都已經收完了還可以衝去幫妮妮拍照留念,就知道了吧

心得1:收驚收卡久,真的卡有效
心得2:這幾晚都很好睡,尤其是昨晚根本就是安靜無聲一覺到天亮,讚
心得3:我為什麼這麼晚才帶去收驚,真恨我自己呀

還沒帶去收驚又一直被小孩折磨的媽媽,不妨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