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打扮小孩子,但這個行為很燒錢,所以我不斷的在克制自己
花少少的錢達到最高的效益,成為最高指導原則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誰不懂,偏偏每個月薪水單上頭的數字都不會變,很無奈啦
百貨公司的童裝件件都吸引人,偏偏價格標上的數字令我頭皮發麻
一件小外套要三仟多大洋,一雙小鞋子要一仟多塊
樣樣都都比媽媽用的還高檔,這怎麼行;女兒可以再生,媽媽可是只有一個呀

在暫時無法開闢新財源的情況之下,眼明手快找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就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至少目前為止我樂在其中啦,成果我也很滿意啦~

好啦~我在閒聊,主要目的還是想貼女兒的照片
(老公常說文可以不寫,照片一定要貼)
(可見得我有沒有寫這些廢話,根本不是重點)

在荷包沒有長進的情況之下,我是沒有預算換相機啦,其實老公也不准(他一直說單眼很重)
我只好拿阿瓜相機當單眼用,希望亂亂按技術能夠再進步一點
取景方面我可以克服,但是暴動亂晃的小孩,我實在沒法度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