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下雨。晚睡又早起。我好想冬眠
現實生活不允許我冬眠,所以網誌就冬眠了,嗯。。有輕鬆到



最近腦袋又開始不正常操作,做了一堆笨事情

。買了三本手工藝書 襪子娃娃/黏土/麻球玩布日記
 襪子娃娃-->用襪子做娃娃,感覺滿有趣的,可是我家目前沒有多餘又漂亮的襪子可做
      (家裡連針線都沒有,怎麼做娃娃)
 黏土-->去大創敗了超輕質黏土跟油性黏土,但還沒開始動工
    (不過我用輕質黏土做了妮妮的手腳模,改天PO)
 麻球玩布日記-->教人做一些袋子,小棉被,總之跟布有關的手工藝品啦
        (可是家裡沒有裁縫機,用手縫又太累)
 總之~我買這三本書手工藝書,目前為止都是用來"看"的

。從日本郵購網站買了十三件衣服,結果寄來了-->整個很大呀(昏倒,誰來救我呀)
 因為之前在Y拍買過80CM的小小衣服,所以這次下決定直接買90CM,果然吃到苦頭

。前幾天放假看電視,看到達人DIY層架,可以放安全帽,害我動了想DIY鞋櫃的心(我缺鞋櫃咩)
 還看到人家種彎豆苗,聽說七天就可以收成,現採現吃,我又動心了

總之,最近想做的事很多,都用想的啦~我沒力,我沒力,我到底在沒力什麼
總之,為什麼各項興趣都要花錢才能完成,沒有省錢一點的嗎,我做了一堆笨事後越來越窮了吔

我對手工一直都滿有興趣的,最近實在太閒,想找點事情來做做
才發現材料要錢,工具要錢,而且都滿貴的
生活中處處充滿不歸路~處處要小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