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20

那天看了娃若的介紹-->這篇,一下班就急急忙忙的趕去敗了她口中的好物,大眼蛙喝水杯
花了我
$304大洋,心好痛。

外包裝上標示,滿八個月的寶寶可以使用;果然,妮妮就不會用,因為她才七個月而以
七個月的寶寶,水杯不是拿來喝水用的,是拿來咬的。

DSC00621

左邊啃啃,右邊喀喀,換個方向,大口咬下~整個很爽快啦
大眼蛙喝水杯,目前為止好不好用,我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媽媽我很愛粉紅色,滿腦子想的都是COMBI的粉紅色夢幻喝水杯
大眼蛙的綠色,我實在很不愛說

不過我發現這個水杯的神奇之處,大概在他的吸管設計吧
水只上不下,小朋友用咬的就可以喝到水;而且不太會漏水,應該算好物吧

DSC0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