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感而發(誰叫我老是吸收妮妮的病毒,老是在感冒)
基於媽媽開心,全家就開心的原則,我實在希望爸拔可以再偉大一點
犠牲小我,完成大我,一家子和樂呀~

我們家的爸拔,在家老是有這種現象
。黏在電腦前拔不掉的時間,佔了5/10
。黏在沙發上看電視爬不起來的時間,佔了3/10
。黏在床上陪妮妮的時間(通常有九成以上會不小心睡著),佔了2/10

。總之,只要清醒的時侯,總是黏在電視或電腦前面
 (通常,他是不會承認的)
 (通常,他會說他在掛網,沒有在玩;老婆不是笨蛋好嗎)
。總之,就算他陪女兒陪到自己夢周公去了,他還是堅持-->這就是在陪女兒
。總之,有時忙著出門,要他記得餵女兒喝奶,他常常睡到我回家了還在睡
 我唸他,他還是會說-->少喝一餐沒關係啦

孩子的爸,我不敢要求你凡事一百分啦,只要六十分就好(我知道你沒什麼榮譽心)
。偶爾掃掃地,拖拖地板(拖地真的很粗重,不要老是叫老婆做,你是不是男人呀)
。偶爾幫忙曬個衣服(幫忙曬老婆跟女兒的衣服,是一件非常溫馨的事情呀)
。洗碗的速度,可以再加快一點(我們家的筷子已經泡爛一堆了,你懂的)

陪妮妮陪到睡著這麼辛苦的事情,我來就好
黏在電腦前掛網的事情,我也可以代勞
看新聞或電視影集這麼繁重的工作,我也行
夢周公搞人際關係這檔子事,我也義不容辭啦

親愛的老公,我就是捨不得你這麼辛苦,從今天開始你的工作都換嬌妻來代勞吧
老婆真的是超級有夠願意的幫忙的
女兒跟家裡,都交給你了,萬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