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60
妮妮前幾天正在發燒時的可憐樣
一頭散髮外加鼻塞,可憐的小嘴巴只好一直張開的用力呼吸


DSC01271
體溫一直維持在三十八度上下,幫她貼上退熱貼布,希望可以加減讓她舒服一點
好險,目前除了肺部還有些痰,還會流一堆鼻水以外,大致上都恢復健康了


DSC01293
妮妮感冒這段期間,除了斷斷續續的發燒令人心煩以外,最令人頭痛的就是餵藥了
我們這對肉腳父母,對餵藥真的很沒力吔

醫生給了針管讓我們餵藥用,可是妮妮一點都不賞臉,只好讓她咬咬看,熟悉一下兇器

妮妮雖然懶了點,但一點都不笨;看到針管就知道要餵藥,嘴巴馬上緊閉
死命咬緊她可愛的下嘴唇以外,還不忘用斜眼瞪她可愛的母親
我整個很受傷呀~該如何是好,我是慈母吔

可愛母親不是當假的
我現在把餵藥的工作外包給狠毒的父親了(負責餵藥的都是壞人咩)
壞人他來當,慈母不做這種事的

托嬰中心的老師面授如何餵藥及拍痰後,狠毒的父親現在越來越上手了
果然是狠角色,早點跳出來,女兒就不用受這麼多苦了


DSC01362
總算,就快要恢復往日活力了;小人,還是不要生病的可愛呀~


DSC01369
好久沒聽到小人開懷大笑了
妮妮最近除了忙生病以外,更不忘要忙睡覺,害媽媽很孤單,多看了很多日劇


DSC01374
妮妮生病,害我少拍了很多照片;不想拍生病的小人,總覺得沒什麼好拍的
可是又覺得不拍,好像少紀錄了一些什麼


DSC01383
這陣子讓我開心的,大概是妮妮開始會鳥嘴了,雖然鳥嘴的程度不大,但是有鳥形了啦~

還有,疑似會拍拍手跟擊掌
我跟她說拍拍手時,她真的拍了,還拍出聲音;我一直在想,是剛好。。恰巧。。還是不小心

她的學習力好像開始萌芽了,我是不是要趕緊把握機會教她一些什麼
快過年了,先教她應景的恭禧發財,鐵定不會錯啦
今晚回家就開始特訓吧


DSC01213
要準備一個房間給這隻小米妮了練習爬爬了
幻想她滿地爬爬,爬來找媽咪要抱抱,一定很可愛吧;呵。。光用想的就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