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95
產後掉髮這檔子事,我很夠義氣的啦
大家都掉了,我一定也要掉一下的啦

產後約半年,我開始掉髮了
大把大把的掉,一點都不寒酸,豪邁極了

頭毛狂掉了一個月左右,產量減少
我的頭毛開始重獲新生了,慢慢的長出一堆小細毛,掉髮危機總算解除
不過長出來的這些頭髮,真的很醜,很醜
一天比一天還要醜,很怕醜個永無止盡,煩吶

這些新頭毛成群結黨後,居然像國中時期流行的吹角度,好妙
為了遮醜,我決定以後在家裡都戴皇冠變母后啦(因為我沒種把皇冠帶出門咩)
加了皇冠,果然把這些小細毛全部都遮光光了

開心~開心~極開心啦
DSC025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