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72
媽媽精製的菠菜豆腐粥
作法:白粥 + 菠菜汁(用果汁機打成菜汁)+ 豆腐
心得:我沒把豆腐放進果汁機一起打,果然是錯的
   煮的時侯我一直試著用湯匙把豆腐弄碎,可是效果不優
   果然咩~隔天妮妮嗯便便時,豆腐就完整的跑出來了(未免太眼熟了)

我一直覺得菠菜的綠,讓這一碗粥充滿了科幻恐怖片的色彩
科幻恐怖片裡的怪物每次嘴巴裡都流出綠綠的怪東西,就像這個一樣
所以我餵妮妮吃粥時,心裡都在默唸希望她千萬別吐呀
我不想要口吐綠粥的女兒啦

粥不好看,但應該很好吃啦
吃光光了咩,呵~亂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