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27
如果,妳遇到跟我一樣的事情,我要告訴妳千萬別衝動就把咖啡壼蓋子給丟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去年,家裡的咖啡壼突然漏水,仔細查看才發現好像有裂痕,只好拿去丟掉
家裡的咖啡機就在一旁納涼了半年多,什麼事都不用做,有夠好命吼

一轉眼冬天到了,好想喝熱呼呼的咖啡吶,沒有咖啡壼怎麼辦
老公只好直接衝去PHILIPS門市買壼

門市人員問他說:你要買蓋子還是買壼,蓋子50壼300 

吼~吼~吼~不早說,原來那個黑呼呼的蓋子還值50元,我當然是一起丟掉了咩

如果,你也買這個牌子的咖啡機
如果,你的咖啡壼也破了
千萬,千萬,先把蓋子留下來,不然再買還是要花錢的啦

是我沒知識還是沒常識,我真的不知道這種東西可以分開買的說



咖啡機長這樣

DSC02530


咖啡壼長這樣,就是那個黑呼呼的蓋子,五十元吶
DSC0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