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01鴨箱寶23

親愛的妮妮十個月了,要來月紀錄一下(我還是沒力氣寫日記錄)



十個月的妮妮

。身高70cm / 體重8.5kg

。參加了二場沒什麼爬的爬行比賽(新光三越/環球)

。過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年,也收了不少紅包
 (拿去繳三月份的學費了)
 (取之於妮妮,用之於妮妮)
 (爸媽跟麥阿勞一樣。都是為妮呀)

。喝奶還是一樣很不專心,喝沒幾口就要拔出來對我媚笑一下,不要把自己搞忙啦

。屁屁仍舊沒長進,M號尿布持續使用中

。2008/3/2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二個寶寶趴-->GREEN HOUSE

。動不動就流鼻水,又沒什麼感冒症狀,難不成是過敏兒

。滿十個月前,一顆小牙探出頭來囉。

。手指的動作越來越靈活

。還是沒辦法自己好好吃完一片米餅
 手上永遠握住一塊爛掉的米餅說,她不知要放手往嘴才塞才吃的到

。帶去健檢,醫生說:小腿有沒有力,可以站的穩了嗎
 噢~趕緊帶回家練習,差點不及格啦
 想不到一練就愛上,現在超愛被抱起來站著看世界

。還是沒辦法靠自己的力氣站起來
 爬爬的姿勢仍舊是不標準界的第一把交椅

。很愛媽媽,從出生到現在都很愛媽媽啦
 看到媽媽離開身邊,會假哭的很慘

。十個月跟著爸媽去南部玩
 爸媽吃好料的,妮妮連副食品都沒得吃,有一餐沒下一餐的喝了三天的牛奶
 女兒,妳爸對不起妳;妳以後還是要孝順媽媽啦

。看到人總愛伸出右手打招呼,一定要跟她give me five



女兒已經十個月的妮妮媽

。一樣沒衝勁;上班只想發呆,下班只想睡覺
 
。發現很多人很愛妮妮,開心

。忙著跟一堆狠角色爭紙片人三號。累

。開始學做手工皂,才發現有一堆東西要買

。幫女兒A了二罐明治試喝罐;妮妮的姑姑也幫忙A了一罐

。託全哥媽媽的福,終於有繪本可以看了

。GREEN HOUSE跑趴時,一堆人說我不顧小孩
 我私底下那麼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誰知道呀
 (別問我有什麼苦)
 (我都說了咩~私底下不為人知的辛酸;說了就破局了)

。有女兒是一件開心的事
 但是被陌生人誇說不像是孩子的媽時,還是開心的想轉圈圈啦
 原來少女的滋味是這麼美妙;噢,我很堅持少女這個名詞啦


又是沒內容沒營養的一篇,有寫有交待,交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