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4.jpg
那天離開Baby Boss後,直接去晶華城的育嬰室餵奶兼換尿布
妮妮拎著汽球,咬的很開心

DSC00707.jpg


妮妮爸玩心大發,說要帶妮妮去騎電動熊啦(湯姆龍代幣五枚)
DSC00716.jpg


我則是帶妮妮去坐小型摩天輪,結果她嚇到,一直想爬回我身上
DSC00733.jpg


她心情不好,好像一直都不開心
(發現了嗎?側拍時就是要拿小孩來遮肥肚肚啦)
(不要怪我沒教妳們技巧)
DSC00734.jpg


妮妮爸則是興衝衝的想跟妮妮一起坐保持捷
我一直跟他說不行啦,大人不能坐,他還很不服氣
結果~塞不下去,滿出來了,你滿意了吼
DSC00753.jpg


本想用剩餘的五枚代幣再去坐電動熊熊的,想不到這隻熊,就是這隻幸運熊
不用投幣就一直動個不停,唉喲~害人家坐的頭好暈喔
(明明就是賺到,還要一直嫌說坐到頭暈)
(我最近常做這種討人厭的事)

妮妮體力不支昏睡而去,我一邊頭暈還要一邊顧小孩,真是有夠辛苦
DSC00761.jpg


離開免錢電動熊熊後
逛著逛著,突然有人叫我;想不到是丁丁一家子啦-->點我可以去丁丁家

大老遠的老公就說,這個小朋友好可愛,想不到是丁丁
有沒有這麼巧咧~我遇到格友了
DSC00766.jpg


丁丁好可愛,玩著毛毛蟲還會隨著音樂搖頭晃腦的;對了,他還對著我嘟嘴
DSC00772.jpg


這麼神奇的毛毛蟲,小朋友聽到音樂就會跳舞說,當然要買回家啦(打完折$1200)
(最好是,其實我本來就想買了)
(購物滿一仟可以免費停車一個小時;因為售員小姐的幫忙,我們A到二個小時;省$80)
(感覺上,毛毛蟲又變便宜了)

要不是物色很久了,我才不會一口氣就買這麼貴的玩具,我向來都是勤儉持家的
這隻蟲,有四種模式,每一隻腳按下去都有反應喔
。ABC
。音標
。顏色
。音樂(有二十六首音樂)
拉著走時,這隻蟲也會唱歌啦;我好喜歡
聽售貨小姐說,這隻很耐摔,實在是太美妙了說
毛毛蟲02.jpg


我想,妮妮應該會喜歡的啦
雖然她現在只會想盡辦法去吃毛毛蟲的二根"虛虛",還有用舌頭吃輪子
不過,她總有一天會欣賞的啦
(她站起來了喔)
(呵~還是要大人抱啦;她自己一個人站不起來)
(她連自己坐起來都沒辦法,不要被照片給騙了)
毛毛蟲-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