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05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就因為很不費力的搶到一把很火紅的蛋糕刀,所以一堆人問我怎麼沒貼切蛋糕的文
噗~這就來了咩

本媽媽走的是極簡風(頭腦簡單路線)
平日可以貼的文不多,叫我寫長篇大論我又做不來,難得有好題材當然要"專文"寫一下

不廢言了,直接看圖說故事

。我買的是八吋的蛋糕,用這把蛋糕刀去切,尺寸將將好
。切下去時,我可是比劃了半天;最後決定先把草莓移位
 (我希望草莓留全屍,會比較好;爆漿的場面,太血腥了)
。稍稍用力往下一壓,就大功告成啦
DSC03406


。這把蛋糕刀可以很容易的將切好的蛋糕取出,不會東倒西歪
。取出的時侯,也不會掉落
DSC03408


。橫切面平整,下手的人刀法很俐落
。別急著拍手鼓掌,我是有練過的,謝謝大家
DSC03414


。一人份蛋糕,份量剛剛好
DSC03410


。再取出第二塊,還是一樣很簡單吶
DSC03417


。被切過的蛋糕還是乾乾淨淨,好清爽吶
DSC03415


。這把刀到目前為止,我很滿意啦
。雖然$245已經可以買半個八吋蛋糕了
。很好切,很好取出,可是不容易放到盤子上;要稍微使點蠻力
。以上是我的心得報告
。最後再報告一點:
 這把刀子使用後不太好洗,我一個人默默在流理枱前洗了很久,都不敢吭聲麻煩夫君
 (是說~我家夫君也不會主動一點,我只好在這裡明白的暗示)
 (儘管搶去洗吧~這種新玩意,洗起來特別好玩吶)
 (下次你不跟我搶,我還是會貼心的留給夫君把玩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