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71
我一直把妮妮當嬰兒養,沒教她什麼技能,也不奢望她給我什麼驚喜
發現一歲後,她好像聽的懂我說的話了,變的好溝通了

。我說親親,她會把臉嘟過來
 (有時說親親也不靈光啦,她明明聽懂了,就是不過來)
。我說等等,媽媽去泡ㄋㄟㄋㄟ;她就會乖乖的坐著等
。我說躺躺,媽媽換尿布;她就真的趴下去再翻成正面,讓我換尿布
 (就這一幕,害我受驚了)
。CO到頭哭哭時,我就說妳笨笨啦,桌子又沒叫妳去CO他,桌子也很痛吶;結果她就不哭了
。穿衣服時會自己把手腳伸出來,配合度頗高
。不黏人了,會自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如果我剛好經過,就抬起頭對我笑一下說,您忙吧
。還是有皮蛋妮的時侯,明明跟她說桌上的東西不要拿;她偏偏要,還邊笑邊拿

DSC04833

那天在家時依舊採取放牧法
把妮妮一個人丟在沙發上,她就自己拿了搖控在玩;結果搖控掉了,沒多久妮妮也哭了
她大概在想,阿母~我手那麼短妳還叫我撿回來,分明是為難我嘛
(好久沒拍到妮妮的笑臉了,看來要學狗仔狂偷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