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23

妮妮。一歲一個月

。身高:75公分(媽媽用皮尺量的)
。體重:8.5KG
。奶粉:明治
。飲食:一日四次奶,二次副食品;平常180CC,睡前210CC


妮妮
。我教妮妮說媽媽,她會跟著說媽媽,成功機率30%左右
 吃東西時,妮妮也會跑過來說"媽媽..媽媽..";她到底是在叫媽,還是想吃東西
。扶著走路時,看見我會飛撲過來
。開始習慣我會把她丟在任何地方,也能自己安靜的玩了
。依舊怕生,遇到不熟的人想抱她,會採用無尾熊爬樹法,把媽咪牢牢捉緊
。左門牙有冒出來的跡象,右門牙還是沒動靜;只長一顆門牙,會很好笑吧
。拿電話給她聽,她真的只會聽;下一個動作,就是把電話塞回來還我
。全身上下的肉都是軟的,一點都不結實
。穿衣服時自己會配合的把手伸出來,穿襪子時也會把小腳抬起來
。偶爾在她頭上夾個小髮夾,她會自己拿下來;然後再死命的把髮夾往頭上擺
。騎車或開車載她出門,很愛找旁邊的機車騎士玩吶;猛對人家笑,人家想不理她都不行
。跟妮妮說親親,會自己把小嘴嘟過來;跟妮妮敲鼻鼻,會自己把鼻子嘟過來
 不過呀~常被搞到滿臉口水,我會很想笑啦
。很愛逗我玩,忍不住想~究竟是我陪著她,還是她陪著我咧


媽媽
。妮妮發燒到三十九度,自己一個人照顧她,心裡有點累
。夜裡照顧她,白天趕緊帶去看醫生,再帶去托嬰中心;白天又要上班,真的好累
。單親媽媽,真的不好當;偽單親媽媽的我,感受到了
。那個,不要覺得我很可憐啦;天底下多的是比我還要辛苦N倍的媽
。只是沒人可以商量,心裡會慌
。放假想帶妮妮出門走走,可是下雨啦~害我不敢出門


爸爸
。又去拼經濟了
。因為他不在,所以我不能去跑趴
。說實在的,如果可以我不想偽單親啦;上下班接小孩,有老公開車真的很方便
。跑趴時有老公,更方便


我家老公常說,他在的時侯,我什麼都不會;他不在時,我什麼都很強
唉喲~我真的不強啦。我最會裝弱了,而且我也真很弱

家裡的奶瓶很想你,家裡的廁所很想你,家裡的地板也很想你
家裡的電視很想你,家裡的女兒很想你,家裡的老婆也很想你
趕緊回來照顧我們吧,我們不能沒有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