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53.jpg
我好愛這張照片,軟軟的;重點是看起來眼睛變大了

還記得生妮妮的前一個晚上,我也是穿著這件睡衣
看著肚子裡的妮妮踼呀踼的,肚皮一會隆起一會平靜,忙的要命
現在她卻在我的胸前,張大眼睛發呆;想不到一年就這樣過了

生命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她靠著妳的孕育而生,但是她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每當把女兒擁在懷裡,那種踏實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那天~妮妮在把玩爸爸的飲料
(那箱可樂都是爸爸的,很不健康)
(我也很愛可樂啦,可是我不愛肥肉,所以我都不敢喝)
(冰箱的冰淇淋我也很愛,可是我不敢吃,也不准她老爸吃)
DSC05766.jpg


玩著玩著,她會想拿飲料給我
她最近常這樣,會把手上的東西一直拿給我;但是她馬上又要拿回去
DSC05761.jpg


大概看爸爸喝過,知道這是可以喝的,所以也會假裝喝了起來
她在家裡很愛這樣跪著坐,姿勢超級標準,好可愛
DSC05747.jpg


。我真的很健忘
。前幾個月揹著妮妮去買菜時累個半死,才發誓再也不揹她上街了
。我前天又揹她出門買水果了;靠,我真的後悔了~女兒重,水果也很重
。看我爆粗口就知道,我真的好累喔;我看起來漢草很好,實際上很不耐操啦
。我買了奇異果,葡萄柚,鳳梨
。夏天了,貴婦人果汁機也要出動了咩
。沙灘趴~沙灘趴~妳們再不趴,我要自己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