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67.jpg
純記錄。一場驚魂記

。6/18
 下午老師來電說妮妮發燒了,38.4度;希望我帶去看醫生
 接完電話急著呼叫老公一同前往,畢竟現在是腸病毒的高峰期,一定要小心

 接了妮妮直奔診所,醫生看了看妮妮的手腳後說,腳的地方有一個小紅疹
 看了妮妮的喉嚨後說有二個小紅點,應該是腸病毒;但是小紅點沒有破,還需要觀察
 醫生說明早再帶來給他看,也請我們要多留意,晚上是關鍵時刻
 如果發燒要趕緊給藥,多留意有沒有其他的狀況

 我慌了。一直以為是電視上在宣導的東西,想不到現在居然遇到了
 看著妮妮會玩會笑,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樣子,心裡一直在想腸病是這個樣子嗎

 踏出診所第一時間就是打電話跟老師說妮妮中獎了;我們自己顧,也請他們留意其他的孩子
 說實在的,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生病,當然也不希望別的孩子因為妮妮而生病
 這是一種基本的道德
 老師非常急,她說園內沒有小朋友有腸病毒;她真的很擔心

 整晚半夢半醒半哀怨(哀怨怎麼會中獎),一直不斷的幫妮妮量體溫
 老公一直問我幾度了,我回答不出來;因為我一直量,一直量,到底要說哪個溫度才對
 我只知道溫度一直在38~39度之間
 
。6/19
 一大早就拎著妮妮去找醫生伯伯;因為昨晚才來過,所以並沒有收費
 醫生看了妮妮的喉嚨後說沒有破,不是腸病毒;應該是一般的喉嚨發炎
 
 吼~我聽到後快哭了;慌張了一夜後聽到孩子沒事,當然開心
 原來危機解除時,人的心防才會卸下;真的有一種很想掉淚的感覺

 我不怪醫生誤判,畢竟現在是腸病毒高峰期,從嚴判斷是好的
 我可不希望被醫生說是小感冒,可以回家了;小孩子出事了才急急忙忙送醫而救不回來
 
 踏出診所第一件事還是急著通知老師說妮妮沒事了
 老師好開心,她說她整晚沒睡好,一直在擔心妮妮,沒事真好
 
 我抱著依舊燒燒退退的妮妮回家了
 可能是因為太害怕了,我連著好幾餐都沒吃,居然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
 (老天爺對我真好,我連1g都沒瘦)

。6/20
 依舊燒燒退退
 我只好一直餵退燒藥;我一直在想退燒藥是什麼成份,餵多了會不會不好呀

 這小妞不吃我煮的東西,全部都是吃第二口就不吃了
 完完全全很愛喝奶的小孩;相信我,她在學校非常能吃的

 下午又帶去給醫生檢查拿藥,醫生看了後說~真的沒事
 嗯。。沒事真好

。6/21
 開始有退燒的跡象了,藥還是繼續餵

。6/22
 本來要跑趴,可是小人發燒,我不想去害人呀;嗚。。
 身上疑似有小紅點兒出現了

。6/23
 一大早就翻開檢查,好多小紅點兒;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玫瑰疹
 腸病毒高峰期得玫瑰疹,一點都不好玩
 
 感覺上妮妮的疹子出的不多,就只有臉上一點點
 大部份都集中在背部跟腹部,手腳都乾乾淨淨的
 
 好險是玫瑰疹,真的好險


背部
DSC07259.jpg 

腹部
DSC07262.jpg

腳Y子沒半顆
DSC07261.jpg

。真是驚魂記一場
。尤其是醫生跟我說是腸病毒時,驚嚇指數破錶
。星期一去接妮妮下課,老師說妮妮瘦了一大圈,要趕緊補回來;對~她就不吃我煮的咩
。嗚。。真的是沒事就好,我只想要抱著我的女兒平平凡凡過的日子
。對了~媽媽我很愛戴隱形眼鏡,也很認真的寫了這篇,麻煩大家多多點閱-->點這裡啦~
 據說前二十名有獎品,獎品就是隱形眼鏡;我暗示的夠清楚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