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37.jpg

妮妮。一歲二個月

。身高:75公分(沒長大)
。體重:8.5KG(沒長大)
。奶粉:明治
。飲食:還是喝很多奶,一天至少五次;托嬰中心正餐外加點心,至少三餐
。開始試著在奶粉裡加入綜和穀物粉(類似糙米+薏仁+.....一堆就是了),看來適應的很好


妮妮
。一歲二個月,發燒二次;一次是單純感冒,一次是玫瑰疹
 (她真的滿愛生病的,說出來可不可以破個局呀)
 (我都安慰自己,這孩子在培養抗體)
。仍舊是爬蟲類,不過好歹也是一隻越爬越快的蟲,有進步啦
。可以放手走一~二步,飛撲到我的懷裡
。會把嘴巴縮成小小O字型,然後說"HO.....";小手還會帶動作
。會自己下沙發,下床也不成問題了
。好像在學說話,可是我教她說媽媽時,她總是說"阿姨"(沒亂蓋啦,真的叫阿姨)
。在托嬰中心發生不少有趣的事
 (小朋友排排坐吃點心時,妮妮很愛摸隔壁的小朋友;可是小朋友如果摸她,她會推開+皺眉)
 (妮妮拿東西K托嬰中心裡八個月弟弟的頭,被罵還會臭臉)
 (老師發點心時,妮妮會馬上舉手討東西吃;她在學校對吃東西是非常積極的)
 嘖嘖嘖。。這孩子真的要教育一下
。爸爸在家時,非常愛黏著爸爸;爸爸出門時,她就甜美的揮手掰掰
 爸爸說~女兒是愛我還是利用我
。夏天了,很愛長痱子;看來夏天不是留頭髮好季節,所以媽媽動刀狠狠的剪下去了
 得到清爽小人一枚
。目前會說的話統計如下:嘴嘴/搖搖搖(沒了)(什麼時侯才能陪媽媽聊天啦)


媽媽
。依舊很愛寫小短文(正名-->小短文,不是敷衍文啦)
。硬碟跟光碟還是不能太相信呀,想來洗照片了
。感謝恩媽跟我說明治奶粉可以換玩具,努力的集了十罐後,換到電子琴一台
 (只是家裡變的好吵哦)
。家裡有一堆紫外線燈管很想貼上來賣一賣,可是又有點懶得賣
。有人說家裡地板很乾淨,噗~我也是有努力在打掃的好嗎
。因為腸病毒太流行,所以開始學著一個人出門逛街,讓老公在家裡帶女兒


爸爸
。家裡不用你牽掛,只要你賺錢,只要你賺錢(哥哥爸爸最後那一句,唱的太好了)


明治奶粉換來的電子琴
DSC07822.jpg

DSC07791.jpg

DSC07829.jpg

短髮造型的妮妮
DSC07703.jpg

DSC07690.jpg

DSC07665.jpg

天吶~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她的頭毛被我剪好短
DSC07532.jpg

鐵雄妹穿過的黑社會妹妹裙
DSC06064.jpg

小飛象頭
大概會一路戴到二十歲吧,戴到回本為止
DSC07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