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84.JPG
小人越來越好玩了,年紀越大,花樣就越多

一直覺得妮妮的脾氣不太好,就像她媽媽一樣
這陣子一直教她講話,她會的依舊是那幾樣民生必需品:嘴嘴/水水/再見
還有一句最可愛的~HO.....

錄了好幾次終於錄到了,不過呀~她一邊生氣一邊HO,實在是有點無力





姨姨,我媽咪說我壞話吼
DSC08114.JPG

昨天帶妮去打水痘疫苗(聽說之前大缺貨)順道做了一歲到一歲半的健檢
妮妮這次去量了身高體重~身高75CM(25~50百分位);體重8.5KG(10百分位)

唉喲。。我被那個體重的10百分位嚇到了啦;她看起來就還好呀,有瘦到那麼離譜嗎
老天爺呀,我願意替女兒瘦,一切就麻煩您老人家了

健檢時醫生說:小朋友太瘦了喔?? 還有,她會跑了嗎??
啥咪,我女兒還不會走。醫生居然問我會跑了嗎
我接連被嚇到二次,現在心臟好弱喔

老師說妮妮在學校吃的很好,一天正餐加點心要吃三次,外加二次180CC的奶
吃麵條時,連麵湯都不放過;發點心時,還會急著舉手說有(急著要吃就對了)
可是在家裡呀,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她什麼東西都只肯吃二~三口就不吃了
我好懷念小時侯的肉肉妮,澎皮又可愛;至少不令人擔心

看起來還是很肉感的腳腳
DSC07868.JPG

還是很澎澎的臉蛋
DSC07842.JPG

不及格的10百分位,是怎麼一回事啦

。昨天跟老公二個人狂餵食
。妮妮不吃就是不吃
。我們家這陣子吃飯時會很熱鬧;媽媽氣,女兒哭,爸爸忙看電視;一家子都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