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90(001).jpg
前幾天心血來潮,拿了一枝鉛筆給妮妮亂畫
畫沒幾筆,就拿去嘴裡剃牙了;女兒~拿鉛筆當牙籤,好像粗了點

回來,回來~我今天不是要說這個的
今天要說的是,妮妮開口叫"媽媽"了,我好開心呀

事情是這樣的(這種大事一定要記一下的)
我抱著妮妮要爬樓梯時,她看著我很平靜的喊了聲"媽媽"
然後又接著喊了好幾聲的"媽媽",吼~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回家後趕緊拿出相機,好說歹說的請妮妮再開金口,多喊幾聲"媽"
結果我錄到啦~絕對不是像豬寶那種像肚子餓時喊的"MA MA"音喔

。前一天晚上我一直努力的在教妮妮講"APPLE"(小全都很"刻意"又不小心的學會了,我們要跟進呀)
。結果第二天妮妮居然開口喊"媽"
。之前很努力的教她喊"媽媽",結果卻說成"阿姨"
。看來我要跟妮妮說"APPLE",她就會很努力的喊我"媽"了


聽聽其他BABY叫媽媽~
。kite家的神童小全,十二個月就會喊媽媽了-->點這裡
。松島家肚子餓了找媽媽的豬寶-->點這裡
。吉娃娃家的鐵雄還不會,有機會再補LINK,希望不要等太久


妮妮叫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