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了眾家媽媽的精神感召,開始覺得要多陪小人玩,不要老是放牛吃草
所以我開始會陪玩了喲(大家有聽到嗎??有感動到嗎??)

晚餐後,我就把妮妮牽進房裡玩
(對呀~我是用牽的;她現在很愛走)
(因為房間冷氣是小台的,比較省電;在房裡玩比較省錢)

妮妮會自己翻翻書,很認真的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然後再從最後一頁往前翻
她是翻,不是看;我想唸給她聽,她也絲亳不眷戀

妮妮也會拿起自己的衣服來玩,最近最常做的就是拿起衣服,然後說"臭臭"
接下來就是把衣服丟掉;偶爾也碰過她把丟掉的衣服拿起來,拿去擦地板

給她拼圖式的玩具,她會很用力的想把手中那塊東西"塞"回去
那種堅持的力道,很好玩

玩著玩著,睡覺的時間到了
一聲令下,她會開始找嘴嘴,然後自己跑去趴在枕頭上睡覺
這時侯媽媽就可以關燈出房間,開始歹命的洗奶瓶去了(我真的很不愛做家事啦)
忙完煩人的家事後回房間看看小人時,她通常已經熟睡了~so sweet



妮妮在房裡都忙什麼.....

玩嘴嘴



用頭穿裙子



玩累了~睡覺覺



。昨天被她嚇到
 在廚房講電話,講完後請她把電話拿回房裡
 這位小姐,她真的做到了(我在後面跟蹤偷看咩)
 雖然放不回原來的電話該放的"凸槽",但是真的把電話放在主機上了
 我被感動了啦
 臭妮,妳什麼時侯偷偷變聰明了,我突然有點不習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