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很富足的日子,常常四處吃好料,幸福極了

海月--套餐式吃到飽
聽說在網路上很紅,我還真的不知道
趁著友人生日才有機會前來品嚐一下,結果真的很不錯啦

每桌會先上二個火鍋,一個是石狩鍋另一個是壽喜鍋
我依舊忙著顧小人,沒有很認真拍照做記錄,所以很多都沒拍到
沒想到隨手拍拍,還是拍到這麼多好吃的照片,開心~

石狩鍋


湯滾後服務人員就來幫忙煮海鮮料
這裡的飲料是罐裝可樂喝到飽;很適合水桶級的我



綜合生魚片,也是吃到飽;印象中好像點了三~四次


鐵板牛肉,很好吃;QQ的,彈牙又不會太硬


手捲


日式炸豆腐;據說我專點賠錢貨啦,來吃到飽的地方點炸豆腐


炸蝦;印象中也是點了2~3次


藍莓醬羊排;又是我點的,結果大家都不賞臉
藍莓醬配羊排,真的不難吃呀


其實還有一大堆的火鍋用的肉盤,還有握壽司
真的吃的超級飽,如果不是帶了小麻煩去的話,我應該可以吃更飽

不過事後看到這張朋友幫忙拍的全家福,我發現吃飯還是帶妮妮去好了
不然媽媽吃的太專心會越來越發,就不像一家人了啦


海月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8號
02-2502-3386

周一~周五 每人午餐399 / 晚餐499
例假日 每人一律499
吃到飽 加一成 用餐時段二小時

據說要先打電話預約,不然會排不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