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玩具,當然是媽媽的囉

104個英文字母小人偶,木製的(每個單字-->大寫字母二個,小寫字母二個)
可以當骨牌玩,也可以拿來拼字,更可以教妮妮學單字
我試著排了一句話-->Nini Dad And Mom Love You
結果不斷的被老公抽走拿去排列,然後推倒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拎走;所以沒拍到我精心組合好的一句話
深深的覺得再玩下去,夫妻感情會失和

女人是不能激的,後來我專心的把所有骨牌集合排成一長條,準備爽快的推倒
想不到臨時接了一通電話後回來,我的一條龍被老公推倒了
吼~嚴重失和啦!!
 


記得很久以前就答應mina媽要拍妮妮戴安全帽的正面照給她看,終於拍到了
戴上安全帽的妮妮,跟我新買的骨牌玩具很像吧~可愛
媽媽心機很重,還故意讓妮妮穿上很像骨牌小人的衣服;真的有可愛到


這天,我們要帶妮妮去吃中餐兼買菜
可是爸爸窩在房裡東摸西摸的,遲遲不出門
特派員安全帽小妮去房裡叫爸爸出門,果然是有效的


沒一會兒爸爸就像溫柔的小綿羊一樣的被牽出來了
生個女兒來管爸爸,真的挺有效的;還沒生女兒的,趕緊去生一枚吧


出發囉


加映動態版-->妮妮找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