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ba02.jpg
iRobot Roomba570

我。終。於。到。手。了。
這一切都是老公對我濃濃的愛呀;人家忍不住又再度愛上你了

這陣子有老公跟沒老公一樣,一個人又要上班又要顧小人,所以狂寫哀怨文
哀怨文寫久了,還真的有用說
你看看,我的夢幻小機機真的到手了(排骨妮兒,我又想到妳夫君了)

淡淡哀愁文列表如下(人妻們,加減學一學呀)
11M--另一種小倆口
偽單親第二回
1Y--想看我戴安全帽的請舉手
我可以勇敢

那天跟老公在skype上相遇,二個人又聊了一下
唉唷~聰明如我,怎麼可能放棄大好的機會,我當然是把486的網頁直接丟給他
然後又囉嗦了一堆-->我好累,我好辛苦,我不想拖地,我拖地會生氣一類的話題

聊了好一會後,老公的結論是:買哪一款妳決定,錢的事我來想辦法
吼。我越來越欣賞我老公了;雖然他也有說-->夭壽,那麼貴喔
不過~不論他說什麼,我都覺得他好可愛喔

買東西我最會了,刷卡單傳過去後第二天就到貨了
我家妮妮負責驗貨,事實上是不想讓她驗都不行
roomba01.jpg

roomba03.jpg

開箱照
roomba04.jpg

主機及配件如下
roomba05.jpg

roomba06.jpg

由左而右:搖控器/二座虛擬牆/Roomba 570主機 (掃地機)
roomba07.jpg

配件組:六角邊刷及滤網跟刷具組
roomba08.jpg

妮妮走傳統路線(隨箱附贈的贈品)
roomba09.jpg

人妻下手是很全面性的,既然老公都說了-->買哪一款妳決定,錢的事我來想辦法

所以,我買了第二台iRobot Scooba 350 (洗地機)

雖然年初就買了
Dirt Devil地板地毯清潔機CE-5700,但是炎炎夏日拖起地來還是很累人
汗珠如雨般的落下,害我邊拖地邊生氣,實在太傷身了
既然老公都開口了,我當然要成全他,所以我又敗了這台iRobot Scooba 350

iRobot Scooba 350
roomba10.jpg

開箱照
roomba11.jpg

iRobot Scooba 350 /一座虛擬牆/一罐專用清潔劑
roomba12.jpg

擺在一起充電很壯觀,老公的錢果然沒白花
roomba13.jpg

翌日,正式開工
看著Roomba鑽到我平日懶得整理的地方認真的打掃,心裡真是痛快
roomba14.jpg

Roomba打掃時,我也很忙的
我忙著拿出
WEDGWOOD杯具喝下午茶,順便吃點葡萄補充鐵質
roomba15.jpg

吃了甜甜的葡萄後又覺得茶味太澀,加點糖果然好些
roomba17.jpg

Roomba陪著我一起喝下午茶,雖然有點吵,但是挺熱鬧的啦
roomba16.jpg

掃完客廳跟餐廳後,趕緊打開檢查績效如何;結果,非常滿意吶。
你看看,吸到一堆綿絮(我家地毯很會掉毛啦)
roomba18.jpg

倒出來有這麼多
roomba19.jpg

二話不說,繼續送進主臥再開工
想不到-->主臥也吸到一堆垃圾跟綿絮,我上星期真有掃地跟拖地呀
roomba20.jpg

Roomba掃完後再放Scooba下去拖地,成果如下:
我家變的好乾淨呀,地板發光發亮了
roomba21.jpg

廚房也發亮了
只用清水,沒有加任何一滴清潔劑,就可以掃的這麼光亮如新
roomba22.jpg

加映動態篇



結論:早敗早享受
   好機司讓妳坐沙發喝下午茶,壞機司讓妳苦哈哈擦地板

Roomba跟Scooba,讓我輕鬆喝下午茶,真開心
最後,還是要跟買單的老公說一句-->謝謝你囉,再來個兒子沒問題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jn 的頭像
sunnyjn

sunny place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