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乖乖的,跑去看牙醫了
矯正器拆掉到現在,快滿一個月了
感覺上卻好像好久好久了...
我的醫生也這麼說,呵...真好玩

看完後,醫生說我有一個大牙有問題,牙根變黑色的了~而且牙齒也變的有點粉紅
是發炎的前兆,叫我要提早治療,要不然牙齒也會變的容易斷裂
總而言之一句話,要根管治療啦~
於是就轉診至根管治療科

天知道~居然排到明年的二月底
整個療程治療完,要到三月初了
當場昏頭,而那個護士問我要排六點或七點是,我不過想了一下~
她就冷冷的說,六點來不及就七點嘛~想那麼多,浪費時間
><~護士講話都醬子討人厭的嗎?
最近真是受夠鳥氣了
我在矯正牙科那麼久,就沒遇過那麼機車的護士,重點不是她講的話,而是她的態度有問題
也許每天都接觸到很多病人,所以沒什麼耐性
但...如果今天來的是個穿著打扮都高人一等的病人,我就不相信她敢醬子

這個社會,好像越來越不適合我這種個性的人生存了
我想對每個人都好,但有時卻換來被欺負的份
脾氣越是好,越容易惹得一肚子氣
怪不得大家都越來越會保護自己
我也要學著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感受了

還記得有一次很慘,在建國北路的路邊買燒蕃薯
照理說那種東西不會很貴,是吧
我就開開心心的去,想說買一個來啃
誰知要付錢時,老闆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的說~120塊

誰相信一個蕃薯要120,就算他真的不小,但決對不值120
我叫他換一個小的,因為我吃不下那麼大的,結果咧~80塊!!

唉...看在老闆壯碩的體格,又一副流氓的樣子下,我掏出100塊給他
誰知他更狠,找了我20個一塊錢
各位,這種情況下真的很想揍人,是吧~

但是我軟弱的個性,實在是發揮的太徹底了
我半句話不坑,就默默的走了
那顆蕃薯,我吃了一點點就全丟了
好想哭喔~氣自己連保護自己的能力都沒有

唉...怪不得那個老闆一輩子得開個台破車在路邊賣蕃薯了
用這種態度做生氣,我看久而久之,他連溫飽也難了
屆時再來跟社會大眾哭窮,說他沒有謀生能力嗎?說社會不給他機會嗎?
果真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們在看一個人時,要連背面也看清楚,不可以相信片面之詞
當初也是同情他,想說交關一下,誰知吃了一肚子的悶氣
我大可以去漂亮的店面買呀~了不起20-30塊就有了

現在,我都不敢在路邊隨便買沒有標價的東西了
真的,什麼都不敢買了
我覺得沒必要花錢買氣受,我是個好客人,值得被好好對待

寫了這麼多,害我這麼悶的,也是我的個性造成的
有道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剛剛才提過的
所以不必同情我了~
我活該,只有我自己肯改變,才救得了我自己
嗯~我會加油的

我不欺負人,但也不讓別人欺負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