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高中同學到師大附近的一家德國餐廳吃飯
還不錯吃的異國料理喔~
只是.....

事情是醬子的
因為say goodbye後時間還早,想說頭髮也那麼長了,去修一修好囉~
於是乎跑去修剪了一下~
但我昨天的運氣似乎不好
因為...剪的實在是差強人意,大概是報應吧~
因為我昨天才取笑阿菊的髮型,看來真的是現世報呀...
看來以後不能在笑完人家的髮型後就跑去剪頭髮
不然下場就是醬子

後來咧~想說時間也不早了,買包鹽酥雞當晚餐好囉~
於是乎就買了包鹽酥雞回家喀了,剛好可以看金馬獎頒獎,還不錯的安排
只是吃著吃著,覺得有異狀
果不出其然,我發現後面的大臼齒好像...好像...掉了一塊
其實那裡早就有問題了,我也不訝異,只是...牙齒咧~
唉...唉...唉...看來早已下肚了,無法挽回了

看著鏡子裡缺了一角的大臼齒,心裡真是有點不太舒服~
想著肚子裡的那一角大臼齒,更是渾身不自在
唉...人家說結婚前運氣會好的
也許吧~如果不是運氣好的話,看來我會把一整顆的牙吞下肚才對
事到如今,我也只能醬子安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