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些肉麻話
那就是~我真的好愛我的高中同學喔!!
真的,打從心裡的喜歡

學生時代彼此間的感情並沒有特別好
現在彼此之間也是幾個月才聚餐一次
但...友情卻一直在不斷的增溫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卻可以維持好久的友情
好單純

也許我們聊的東西沒有特別的深入
也許我們沒有常常鬼混在一起
但在一起時的那種輕鬆自在沒有負擔
讓我越來越珍惜這一段十幾年前結的緣

所以...真的很希望把所有的高中同學都拉..拉..拉..~拉進來
讓我們可以藉由這裡,知道彼此的近況
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讓我知道你是不是老把頭髮燙壞
^^

希望我們的友誼不要變質
如果有一天,你過的很好,我會替你開心,不會嫉妒
如果有一天,你過的不如意,不要不出現,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沒什麼大不了
忍一忍,過了後一切都是你的

這樣的緣份,說實在的,得來不易
除了好好珍惜,我能做的,又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