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挑片的過程
很開心
全程沒有壓力
只有助理跟攝影師在旁邊陪著挑,告訴你選哪張較OK!!
不好看的,也會建議你別挑
真好,不辜負我當初要來這家婚紗的熱情

雖然,我覺得拍的還OK而以...
沒辦法,誰叫我們自己在旁邊用數位相機拍的,反而還比較漂亮

這次最大的問題,是燈光吧~
很多光線在臉上都太亮了,臉都快曝光了,就我所知,那是無法挽回的~
因為光線不足調亮是OK的,但如果太亮了要調暗,呈現出來的效果可能不會很好

不過沒差啦~拍了那麼多,只挑三十張,真的是一點都不難
挑到最後,剛好挑了三十一張,因為版面需要雙數的問題,再加挑了一張
總共三十二張,控制的剛剛好~太完美了

挑片的過程中,我那個未來的老公,實在是非常活潑...
從頭到尾,整間婚紗店都是我們二個人的聲音
一會兒鬥嘴,一會兒耍寶,過程還不錯

只是挑完片後,婚紗店小姐說時間還夠,問我們要不要先挑結婚禮服
於是乎超級懶惰的我,當然是滿口答應啦~不然還要再跑好幾趟
而且據說12/10是好日子,禮服快被挑光了

只是...試到最後,我只有喜歡裡頭的一件藍色禮服
至於另一件禮服和白紗,都是未來的老公和婚紗店小姐說好看,我就OK啦~
要知道...最近穿了超多的禮服,穿的好煩喔!!
我只要走路方便,不要太醜就好啦~
唉...我真是越來越隨便了

但...人生也越來越好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