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了不少的帖子
雖然我的帖子沒有特別的有創意啦~
是很傳統的那種
但...還是鬧了些笑話

唉...就因為我寫錯了一堆人的名字
請注意,是一堆喔~
誰叫大家的名字都那麼像啦~
差異只在於多個草字頭,少個女字邊,等等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但還是忍不住小小唸一下
呵~但好笑的是,就因為寫錯一堆人的名字
所以被寫錯的人也就沒那麼在意了

朋友都認為我的帖子應該很漂亮,或很有創意
但卻讓大家失望了
因為,長大後的我變懶了~
以前高中的時侯,還會自己手工做聖誕卡
省不了多少錢,卻花了很多時間
而現在,空閒的時侯只想看電視,往日的熱情都到哪去了呀???
收過我手工聖誕卡的朋友們,請好好保存吧~那些都絕版囉~

最近為了結婚的事,上VW的網站看了不少
發現好多新娘是非常認真看待"結婚"這件事的
真是汗顏呀...
有些新娘什麼都自己來~比如美倫美奐的喜糖籃,美倫美奐的簽名筆,美倫美奐的會場佈置,一堆美倫美奐的東西
然後有一個美美的婚禮

反觀自己咧~我覺得好懶喔..
一切簡單,可以交差就好了~
我的人生,會不會很無趣呀~
呵...不要使不上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