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好多天了,想回家看看護照是否還有六個月以上的有效期限
人家想要去日本玩說,渡個小小蜜月
但居然...都給忘了,而且忘了很多次,金害~
記性不好,怎麼辦...

這次看的行程,感覺還不錯,至少有空一天,讓我們可以四處去逛街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需要的~
只是,空著的那一天,看來又要花不少錢血拼了

結一次婚,真的是花掉好多年的積蓄
我看只有花錢預算無上限的人,才會覺得結婚很甜蜜,很浪漫吧~
不然都是一些鎖事,實在是開心不起來呀~
而且動不動就要花錢,買的東西又不是迫切需要的,也不見得是你喜歡的
那種感覺真是怪呀~

滿討厭生活中都被同一件事情填滿
真希望一切快點結束,還我平靜的生活
我可能太清醒了,需要再昏一點....
不過,想到訂婚當天有那麼多人是因我而來,就覺得還滿開心的,只希望一切順利

大家,一定要一起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