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每天都很簡單
幾乎可以預料到一整天會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的生活

我很希望以後,可以過很自在的生活
雖然每個過來人都說,婚後的生活限制更多了
但...我相信
我相信他能給我足夠的自由跟自主

以前買件白褲子,就被老媽唸很久,說白褲子有多難洗...
以後我得自己洗啦~所以我當然可以買!!
以前如果待在家裡沒幫忙做家事,等老媽回來,我就會被罵個半死(也許我很懶吧~)
以後,反正事情不會有人偷做,就擺著等想做的時侯再說啦~

總而言之,我要一個自在的生活啦~
可以二個人一起努力工作,然後到處玩,研究怎麼煮好吃的,假日逛逛大賣場
週年慶時一起去百貨公司狂搬,無聊時一起在家裡上網
二個人的生活可以很好
當然也可以很差啦~畢竟是二個不同家庭環境長大的

但,我希望是很好的那種..

我的日記都沒有照片,好像亂無聊的,下個月啦~
等我一切就緒,就有心情來好好做我的BLOG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