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醬子的
昨天晚上,去送一些餅,經過了一家彩券行
有道是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呀~
而且有人說,娶妻前,生子後的運氣超旺~
於是乎我叫我們家KENNY去買一張試試運氣~
結果咧...只有對中一個號碼,比平常更慘~

另外一件事,則更慘~
那就是我在訂婚前一天嚴重過敏
也就是我的蕁麻疹又發作了
我心裡清楚的很,每次這種毛病找上門,沒有個三~四天是不會好的
而且發作時,看起來就像得了傳染病
說實話,當時真的是超想哭的
於是訂婚前一天的一大早,就急忙跑去看皮膚科
嘰哩呱啦的跟醫生講了一堆,結果醫生很酷的說~喔!!那要下重藥囉~
於是乎拿了三天藥,打了一根針,帶走一根針
總共花了四百多的大洋

結果咧~訂婚當天一早起床時,還是全身過敏呀~
於是乎一個人騎著我的50CC小車車,急奔醫院
再補一針...
後來去化粧時,才開始漸漸消退
唉...總算是有驚無險,平安撐過了

我原想,這種事都給我遇上了,去買樂透應該會中吧~
結果...還是沒中
至於我的蕁麻疹好了沒~
呵...在訂完婚第二天,去找了另一個醫生,吃了二包藥就好了

唉..真的是湊什麼熱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