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不知不覺間,也待了四年了
是我有始以來,做最久的工作
有時人生的際遇跟安排,很奇妙~

記得當初,一直以為會待不久,所以什麼事情都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
對工作不太用心,什麼事都記不住
誰知道一待,就待了四年快五年了,破有始以來的記錄
想一想,實在是對不起老闆~呵!!
但是我四年都沒調薪了說,就算扯平了吧!!

致於我那開花結果的戀情,則是談了八年囉~
人生有幾個四年跟八年呢?
用心的過好每一天,好好的安排,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今天跟娜娜msn時聊到,這幾十年來不知是怎麼過的,回想起來什麼都沒有
也許吧~但至少擁有了這群善良的朋友,我覺得滿值得的
人的一生過的精不精采,是自己的責任,你說是吧~

婚後的生活,我是該來好好的安排一下了
首先,我可能會每週安排個幾天,去附近的游池游泳
醬子做,可以運動vs維持身材
然後學學煮菜吧~因為我真的什麼都不太會
可是又很希望有個好手藝,才可以請朋友來家裡吃飯呀

常在其他blog上頭看到色香味俱全的菜色,真想自己來試試看
呵...致於好不好吃嘛~
放心,我家老公會先當white mouse的
然後假日時,逛cosco,ikea,hola,ikea等..
把家裡缺的東西,慢慢補齊,不急啦~因為要花很多時間跟金錢的
總而言之一句話,我想把家裡弄的很溫馨,畢竟那是要住很久的地方~

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即將展開
雖然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但我會打起精神的
呵!!every body讓我們一起邁步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