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人加入了倒數的行列
主要成員是我媽和KENNY-->也就是我家老公啦~
呵~在倒數什麼咧~

我媽是在數我還能陪她待在家裡幾天
KENNY則是在數我們還有幾天就能在一起生活了~
呵...現實果然是殘酷的,有人開心就有人傷心
看開一點吧~

我們家老媽看不開,已經不是一天或二天的事了
直到現在,有時為了未來的家要整理或有事要忙,而晚了十幾二十分鐘回去
就開始狂找女兒
明明就跟KENNY在一起,他也會送我回家,實在沒什麼安全上的顧慮
她還是依然故我
堅持她的堅持

老實說我覺得很煩
我都這麼大了,為什麼還這麼不相信我
擔心我的安危嗎?可是如果今天是換做在公司加班,有加班費可領
她可就不會催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二套標準,才令我無法接受

算了,不細細唸了~
她就是天生多愁善感,夠可憐的了

昨天晚上跑去未來的家家打掃,自己一個人喔~
很勤快的把全部的地板都吸過了一次,書房也掃乾淨了
掃了二個多小時說,真是累到不行...
不過~快了!!快了!!家家快要可以見人了
再努力一陣子就行了~

呵...要當女主子,還真不簡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