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好一陣子,因為最近實在有點小忙
沒什麼啦~
就因為我在12/10終於結婚囉~
呵...

其實結婚這件事,真的不太好玩
很多事不在掌握之中,常常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好在一切都過了

其實想了一想,我脾氣真的挺好的
因為結婚當天早上,真的是遇到一堆的鳥事(原諒我這麼粗魯的形容)
唉...一言難盡
因為我老公家在宜蘭,宴客也要辦在宜蘭,所以婚禮也要在宜蘭辦,這些一切都OK
但化粧這件事也要在宜蘭,當初我天真的以為沒什麼,結果...就出事了吧~
一早老公就派人來接我去做髮型,這個設計師還是老公託朋友事前幫我找好的
結果咧...剛開始一切OK,但上完電棒捲後,我就有種想殺人的感覺了
因為真的是亂醜一把的~
為了怕是我自己多心,於是乎我問了跟著我去的伴娘說...瑩(伴娘的小名啦),這是必經的過程嗎?
她回答我說是醬子的(事後證實,她是在安慰我)於是我耐著性子,讓設計師繼續亂搞...
果然...我還是滿想殺人的吔!!
真的是慘不忍睹..特別從台北帶來的閃亮小皇冠,被他弄的放哪兒都不對
活像日本的白色小幽靈的樣子(頭上有個三角形小白巾的那種)
多虧我還帶了婚紗照的掌中本給他看,告訴他我要的是什麼,現在不就白搭了嗎?

受不了後,我告訴設計師,幫我綁個公主頭的樣子就好了~
後來呢~我頭上多了一個複雜的不得了的公主頭~
頭上一堆髮夾,弄的我痛的要死,還被噴了一堆金漆...
煩...真恨自己的好脾氣
明明就很不爽了,還是替對方找台階下
那種人憑什麼當設計師啦~

一顆頭就花了大概二個多小時吧~
當初在婚紗公司做造形時,化粧VS頭髮才不過一個小時就OK了~而且還非常漂亮
宜蘭的水平怎麼差這麼多

各位朋友,更精彩的還在後頭
後來呀~老公的朋友就來接我去化粧了~
事前我們家老公說,他特別託人找的(後來發現是婆婆啦~),還是什麼NB自然美的化粧師,亂厲害的
是很厲害啦~亂的很厲害
一開始上粉底,就一直說他們家的保養品有多好,都是NB自然美的產品
都是純天然的,她不亂用東西在客人身上
嗯~到目前都還OK

但...一直覺得他的粉底上的不夠厚,因為我的小斑斑都還蓋不住呀~
想了想,算了吧~至少沒有在塗牆壁
後來畫眉毛時,她問我要畫什麼樣子,我拿了掌中本給她看~告訴她就照裡頭的樣子畫就OK啦~
結果咧~
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想噴血...
她把本姑娘的眉毛畫成一字眉,而且還是照著她自己的眉形晝的,重點是還是用超級黑的黑色眉筆畫的~
這年頭還有人畫這種眉毛喔..
跟她說的時侯,她居然回我說~我都沒有在畫眉毛啦~
我們這種眉毛多的人,整天都要一直修眉毛,很累說...
算了,只好跟她要眉筆自己動手比較快~
但這位號稱化粧師的女性同胞,居然只有黑色的眉筆,你說好不好笑
好險我的伴娘有帶,帶的還是我最愛用的眉筆
^^我只能說我找對伴娘了

自己動手畫好後~本想應該沒問題了吧!!
怎知~問題還真是一個接一個咧
因為我的雙眼皮不一樣寬,於是乎有點大小眼的現象啦~
她看了看我後說,應該不用貼雙眼皮吧~

拜託~妳是有看過大小眼的新娘喔...
我回她說,當然要貼呀~而且要剪厚一的雙眼皮貼紙喔
結果她很得意的拿出她的雙眼皮貼紙說,她都嘛用現成的,都不用剪,貼起來還很漂亮~
好吧~我等著看啦~

唉..該來的是一個都逃不掉啦~
貼好後,她叫我自己看一下
唉..當然是不OK啦~而且是非常不OK,有人看過雙眼皮貼成外翻的嘛..
這個很難形容啦~就是變的一眼超級單,而且雙眼皮貼紙還露在外頭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貼壞了
但這位白目的化粧師居然說,這樣應該可以吧~

>< 我已經是氣到不想說話了
叫她圓剪刀拿來,透氣膠布拿來,我自己動手剪總行了吧~
她一邊拿還唸唸不忘的說,有人拿透氣膠布在貼的嗎?
老姐...是你自己連雙眼皮膠布都沒有的,我不用透氣膠布行嗎?

東西都到了,不過卻是一般的小剪刀,人家要的是圓形剪刀啦~你不是說你有
算了,真的是什麼都算了
沒有圓剪刀,我只能透氣貼布剪成醜醜的隨便貼一下
結果咧~我一貼就OK
人家婚紗公司的化粧師就會,而且把我眼睛弄的超大的
妳咧...
只會很白目的回我說,我都沒有這種困擾啦~我就有雙眼皮呀!

嘿啦~你是什麼都有啦~眉毛雙眼皮都有啦~
但是出來開店賺錢,也要有點本事才能開店
人家難得結一次婚,就被搞成醬子
能開心的起來嗎?
再說...你什麼都有,也不見得比什麼都沒有的我漂亮呀~
不要讓我覺得你在說風涼話嘛~
化粧這種東西如果不能越化越漂亮,誰要來化呀~
妳的程度能開店,我都能當講師了咧~

後來,一切都差不多了,就差指甲還沒擦,想說自己來比較快
於是乎是跟要罐指甲油來自己動手好囉~
呵...更好笑的來了
她說她沒有指甲油,而且是半瓶都沒有
還是我自己掏腰包請自己的伴娘跑出去外面隨便買一瓶
由於時間實在是拖太久了,於是乎我只好站在馬路旁一邊等司機來載我
一邊擦指甲油
>< 想想自己的遭遇,還亂委曲的
而安排這一切的爛新郎,還一直打電話來催我,又不是我的問題
實在是...沒罵人都不錯了!!

化粧花了1200
但眉毛是我自己動手畫的
雙眼皮是我自己貼的
睫毛膏也是伴娘的
指甲油是我自己買自己擦的
貼假睫毛時,一大堆的膠水就往我眼皮上畫,刺激的我都快哭了
膠水明明就該上在假睫毛上的,騙我不知道喔..
還告訴我說你紫色的假睫毛用完了,很抱歉
>< 我有告訴你我要用紫色的假睫毛嗎?
那很爆笑吔...金色的頭毛就很慘了,再配上紫色的睫毛
能看嗎?好險你紫色的睫毛用完了
她還敢收錢,實在是...
唉...真的是很想殺人

後來...我是順利的嫁掉啦~
但又有件烏龍的事在後頭...亂好笑的
宴客時呀..餐廳的新娘房居然安排在別人喜宴會場的後頭
而且是一堆新娘共用一間休息室
而且休息室還堆了一大堆的龍蝦..
因為休息室就設在廚房的旁邊,只用布圍起來而以
但...每次換衣服都要橫跨別人的會場吔!!
同時二對新郎新娘出現在同一個地方,會不會太混亂呀~
穿越會場的時侯,一堆別人的客人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我就是那位新娘子咧~
跟服務人員反應時,她還回說一直是醬子呀~
最高紀錄還三對同時在同一個休息室,新娘子彼此間還聊天聊的很開心咧~
唉...這裡的人都這麼不識相嗎?一整天下來已經是遇到的第三個怪胎了

好險後來新郎終於受不了啦~
跑去反應後,換了一間
終於OK囉~

唉..遇到這麼多事
究竟是幸或不幸
事情過後回想起來是很好笑啦~
但是事情當時,真的是很想哭吔!!

尤其是事後我看了數位相機裡的婚禮照片
我終於哭了,但不是感動的哭
而是傷心的哭
因為...真的好醜喔!!
尤其是有幾張從背後拍的照片
實在是..
那個頭實在是太醜了,尤其是後面,更是醜到爆
綁個公主頭有那麼難嗎?
有必要後面還留一個三角飯糰頭嗎?
而那張臉像是泡過水的浮屍,腫腫的,肥肥的~
整個晚上說我漂亮的人,明明都在騙我嘛

>< 老公,這個仇我是記定了
而且我會唸你一輩子
我以後再也不要聽你的話了
你都會騙人
不用想再安慰我了,我自己有長眼睛,我自己看得到~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把自己交給不相信的人
新娘祕書該花的錢,就不要省(記得要試粧)
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
搞碴了,再也無法挽回,除非你想結第二次
唉...想到結婚那天被那麼多人看到我這麼醜,實在是很想叫我老公去撞牆
我這輩子最愛漂亮,任何時侯都希望有完美的演出
連去參加別人的婚禮,也會打扮一番
這下好啦~把自己搞成醬子

老公一直說結婚很煩,趕快弄一弄就好~
我也很認同,也很聽話
結果咧~換來什麼
一個醜到爆的新娘造形...

前幾天老公還很安慰的說
我們結婚的過程都遇到一些很好的人
一切也都很圓滿..
唉..廢言!!一堆怪人都在結婚當天讓我遇到了
你當然嘛沒感覺..

現在終於發現,男人的話不要聽
現在開始什麼都聽我的
唉..我們之間的問題大了,大概只有一大筆的錢才可以解決
你...努力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