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八天的婚假,終於也到尾聲了~
是滴!!我乖乖的在上班了
有點累說~好險我還年青,呵..

這次去日本玩~感覺還不錯說,等有空把照片整理出來時,再來寫一篇詳細一點的遊記吧~
吸引人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買不完帶不走的也太多了,乾脆就拍起來留念也不錯

日本吃的東西很多,投幣式的機器也很多,到處都可以花錢
重點是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害我好像胖了不少
因為空氣乾燥,害我一直被電到,煩死了
而且頭髮的靜電反應,更是害我一直掉髮,好險我回來囉~

我很笨,事前一直記得要帶乳液的,結果卻帶成沐浴乳~
結果空氣乾的要死,我卻沒有乳液可擦
第一~二天的行程,都跑一些溫泉觀光區,也沒有乳液可買,害我都起疹子了
好險...後來回市區後,這些都不是問題啦

這次去,吃了一堆東西
有拉麵,taco燒,鐵板飯,便利店的熱狗,飯糰,泡麵
飯店的早餐也都很豐盛~都拜日本旅遊淡季所賜,因為我們後來三天住的可都是五星級的飯店喔..
在展場附近,相當於信義區世貿附近的飯店,交通便利,附近也有很多東西可以逛

我很努力的去逛了很多地方,也想買很多東西
但日文不好,很多東西都弄不懂是做什麼用的
又不敢亂買,因為以日幣定價的東西,看起來都很貴,呵...可以阻止一下我的shopping慾望

日本的東西都好可愛,簡直是一種折磨嘛~我又買不完,又什麼都愛
金害~

這次去發現很多漂亮的日本妹,發現她們化粧的技巧實在是出神入化呀~
那雙電眼真是迷死人了,再貼上長長的假睫毛,放電指數100%
去到那,覺得自己真是一隻很醒目的醜小鴨
我是冷的要命,穿了一堆厚衣服,大外套
她們咧~裙子一條比一條短~清涼指數100%

還有好多年青又漂亮的辣媽,年紀看來頂多20出頭吧~就是1~2個小孩的媽了
最多還看到一個媽媽帶四個小孩,實在是自嘆不如呀~但也不想啦!!
他們的年青媽媽每個都打扮的很漂亮,老爸也都很有型
唉..我們真的應該學習一下才對

呵..就寫到這吧!!我該來去上班了~日本遊記跟照片,改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