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很快,之前還在擔心一堆有關結婚的雜事
轉眼間,半個月了吔~

婚後有什麼變化呢? 老實說,都是一些不習慣吧~
舉例說明一下吧~
比如說回家的路線不同囉~
回家後要洗衣服,不然沒衣服可穿
不再有香噴噴的現成飯菜可吃,只能自己張羅
晚上睡不好,突然懷念起以前硬硬的木板床
不能再懶洋洋的賴在床上看電視,總覺得有好多事情要做
唉...一個幸福家庭的模樣,都是一堆女人辛苦換來的吧~
我可不想當個苦命女咧..

覺得這個家不是自己的家
可能我還不習慣吧~
總覺得這是老公的家,不是我的家,我只是借住而以
好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可以擺滿自己的東西
不像現在,待在哪裡都覺得不自在

我沒有心情低落啦~
只是看著滿屋子的東西都還沒整理,實在有點煩
娘家我的房間裡,還有一堆東西沒帶來
怎麼辦...
怎麼這麼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