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到現在,下廚的次數,一隻手的手指頭還數不完~
而且煮的都是水餃,麵,燙青菜
所有用自來水加熱後,就可以煮成的料理,我目前大概都試過了
有點汗顏,自己想來都有點好笑~


但沒差啦~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以各項"好手藝"為賣點的呀~
我的賣點是裝可愛VS裝可憐
我只要繼續維持自己的優勢就好囉~
昨天去書街買了"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我想應該是值得一讀的好書吧~
我發覺一進了書店,會有一種什麼書都想看一看的感覺
但是又覺得時間不夠
其實我又沒在趕時間回家
只是惦著星期天去JUSCO買的雞腿還放在冰箱裡沒吃,很怕壞掉~
粉好笑喔...
一隻雞的腿影響我看書的心情

說到JUSCO,我覺得值得一逛喔~
這是一家日本的百貨大賣場,裡頭的超市有很多日本進口的東西
感覺起來還滿精緻的,但是實在太大了點,逛起來有點累~

重點是,有很多不錯的專櫃都進駐了
雖然那天只逛了B1,但還是有注意到
尤其是mother garden,裡頭的東西超可愛的啦~
而且價位上沒有日本那麼貴喔~

要不是距離有點遠,我一定常常去光顧~
因為我辦卡囉~遇到每月5號及20號的感謝日還可以商品打95折~我覺得挺划算的
OH~活像在替他們打廣告
其實我是去過日本後,才開始對他們的東西感興趣的
不然...我對什麼集點啦~紅利回饋啦等等的東西,實在是沒什麼慧根

對了~這次去日本買了不少泡澡的發泡錠(溫泉)
各式各樣,各種口味,都買了~
整整二大盒喲..

回來台灣後,一天一顆,也用掉不少了~
我發現,泡完後再擦個乳液,感覺上皮膚變好了吔~
我想應該是發泡錠的功勞吧~因為入冬後我一直都有在擦乳液,皮膚感覺也沒變好呀
直到每天泡湯後,才發現皮膚變的滑滑的,呵~
可能是新陳代謝變快了吧~
而且臉上的小斑點好像也淡了些~到底是誰的功勞呀!!
是冬天沒太陽的功勞還是泡湯咧~
隨便啦~
反正我不喜歡泡在沒有顏色又沒有味道的水裡~
很沒感覺~

冬天本來就是泡湯的季節,姐妹們~?
一起泡湯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