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開始變多了 每天都忙個不停
但還是有點時間可以上無名
呵...會不會太摸魚呀!!
至少在這裡 我可以稍微放鬆一下自己跟自己說點話~
不然都快變自閉熟女了

我好像很少提到我的工作
可能是因為工作太無趣了吧 混口飯吃的事 好像沒什麼提的必要

倒是隔壁的律師老頭 最近真是太不識相了
自從我結婚後 老是跟我開一些只有他自己才笑的出來的笑話
怎麼說咧 唉...

事件一
前些日子看到我 問我說~ 怎麼六點多了還不走
>< 人家想在公司免費上網 放鬆心情嘛..
他老人家開始囉~ 唸說我為什麼不回家煮飯呀~ 每天都吃外頭 像什麼家庭呀~
他老婆都會煮好飯菜等他回家...
>< 廢話!! 她老婆整天在家 當然有時間煮好飯菜跟老公回家一起品嚐呀
本小姐我要上班 要賺錢吔~ 哪有空閒閒呆在家裡 等老公回家吃飯呀~

事件二
也是前幾天吧~
他說我穿毛大衣 想必老公很有錢喔~
結了婚 變有錢囉 老公一個月給你多少家用呀....
>< 衣服都是我自己買的
我穿的衣服 都是我自己買單的
講這是什麼話呀~
色老頭..關你什麼事啦~
每次都對我動手動腳的 忍你很久了

事件三
善變老頭這次又說~
哎喲~怎麼結婚後穿著變保守啦~
包的這麼緊..然後伴隨而來一陣狂笑
>< 死老頭 我穿多穿少不關你的事吧
再說 有人冬天穿很少的喔
你怎麼不乾脆不要穿算了

唉...老頭做的好事 不勝枚數呀
他是個好命的老頭,出生到現在,沒缺過錢
所以思考邏輯跟我不同,老是有一些怪念頭

--------------------------------------------------

最近照鏡子 都覺得有點煩
因為先前染黑髮 感覺髮質變的很好
只是現在長出來的 居然全都是偏棕色的頭髮
好那個喲 人家想要黑髮啦
烏黑亮麗 感覺粉好呢
算了 不想了 我總不可能一直去染髮吧

--------------------------------------------------

過年快到了 可是我感覺好悶喔
開心不起來 好想回老媽家過年

我像眾多已婚婦女一樣 開始怕過年了
過年對我來說 大概只剩
發紅包 洗菜 洗碗 洗菜 洗碗 洗菜 洗碗 然後不斷的陪笑臉
呵 因為我還不會煮飯呀!! 我想公婆大概不會想要吃燙青菜或水餃過新年吧

想耍懶惰過新年

我是不夠堅強
也不想變堅強
為什麼 臭老公就是不懂

不然 換你陪我回娘家過年VS過夜
你大概就能懂了
不用你洗碗 只要坐著看電視 然後陪我爸媽坐著聊天
就醬子


我只希望你能懂 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將心比心 多替人家想一點 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