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幾年我發覺我長大了一點點了喲~
因為..我不會再一直買一些很卡哇依的東西了
也不會在看到HELLO KITTY後,就用高八度的聲音說,好可愛喔..
嗯~我是長大了
但長大後,開始喜歡精緻,但也更貴的東西了,唉...是好是壞呀~
又不是很會賺錢,又喜歡用好的
太殘忍了啦~

每逢過年,都會覺得有點生氣吔
因為又要大一歲了,而且過年都不能出遠門去玩,悶的咧~
然後就是吃飯,睡覺,看電視~吃飯,睡覺,看電視~ 一直重複
好像在養豬,幫隔年的過年加菜用~

-------------------------------------------------------------------------------------

這幾天回家,我都在耍懶吔~
賴在沙發上,連爬起來都懶~
然後玩電動玩到1點多
不然就是看電視看到12點多

呵...果然報應來了,冒了一顆痘子~
就因為這一顆痘子,被一堆人關心
有的人說我是泌尿系統出了問題,有的是說我太晚睡了~
我媽更殘忍,說我變醜了~
唉..不過就是顆痘子嘛~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

過陣子想來去運動一下了
不然...明年過年時真的可以加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