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好開心!!
因為今天學會了怎麼設定BLOG裡的時鐘跟小廣告了~
雖然起步的晚 但我會努力的
blog的魅力 真的很吸引人
也謝謝vian & terisawu,我會這些多虧你們了

今天的天氣爆冷 溫差好大 不太適應
好想趕快放假回家 窩在沙發上 包毛毯 看電視
度過這個寒冬 唉~每天早上起床都很不甘願

--------------------------------------------------

發現這個社會對已婚的女生好像有點意見吔
尤其是男人 對已婚女性的意見 更是多

昨天 一個很久沒進辦公室的同事 居然叫我歐巴桑
我是哪裡像歐巴桑啦~
他自己都四十多歲了~我沒喊他"老伯"已經很好了
然後又笑我說 結完婚後 記性變差了喔
>< 死老伯 我記性一直都很差 跟結婚沒關係啦~

唉..女生好像結了婚 就沒行情
但 面對一群不優的男生 我才不要這種爛行情

--------------------------------------------------

我好像變成老公同事的笑話了
怎麼說咧
因為 前陣子陪老公去拜拜(初二囉~) 遇到他同事
老公很開心的問他同事說 巧克力鍋怎麼煮的事(他最近迷上囉)
怎麼知道聊著聊著 聊到我家有一堆水餃 泡麵的事
然後呀 老公就跟他同事說 有空來家裡坐坐呀 吃個飯
呵 他老兄當下面有難色的說 不用了
還說要等到我水平夠了 才會來
而且還廣為宣傳 叫大家不要來

>< 這位同事 你實在是太不會做人了
我 只是不想發揮實力而以
再說 你醬子的反應 也不刺激到我
呵 你不來 我反而樂的輕鬆咧...

想知道MOMO時鐘怎麼設定嗎?--->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