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放進相簿裡了 自己去看吧~

訂婚的時侯 照片都還沒洗出來
所以大家看到的 都是我的婚紗照側拍
拿到的也只有謝卡的三組照片而以

呵 現在完整版完全呈現在大伙面前囉~
昨晚終於下定決心把照片上傳
其實是因為昨天太晚吃飯(因為老公很晚才回家煮飯呀~)
想說 總不能吃飽就睡吧~
所以就來上傳婚紗照囉~

其實我覺得並沒有拍的很好
反而是老公幫我側拍的照片裡頭
有很多我非常喜歡的照片
怎麼會醬子啦
殘念...

------------------------------------------------------------------------------------------------

結婚一個月囉可是還沒有去登記吔~所以目前跟老公算是同居狀態吧~
打去戶政事務所問需要哪些資料
發現還挺麻煩滴~
1.結婚證書(PS:除了新郎,新娘跟主婚人外,還需要有二位證人簽名蓋章)
2.雙方的戶籍謄本(因為我要辦理戶口遷出,然後再遷入)
3.適逢身份證換發的時期,所以還需要1張照片,順便換發新身份證

唉喲~一點都不好玩
人家原本只想去登記還不想在配偶欄上面多個名字的
這下子全完啦~

還有~聽說一個月內沒登記的話就要開始罰錢了
我記得超過一個月就要罰75塊
但超過一年的話 就要罰300
唉 實在是一個不痛不癢的數字
乾脆別去登記算了 一直同居下去

可是老公一直唸唸不忘 呵..是怕我跑掉喔!!

------------------------------------------------------------------------------------------------

昨天老公 跑來看我的網誌了
結果 我被唸了一個晚上
他一直說 我在網誌上寫的那麼可憐跟他結婚真的很不好嗎
醬子我的朋友會以為他對我很不好

他又說 他對我很好呀 很疼我呀
還有 家裡怎麼會沒地方讓我窩咧~
他說我想怎麼弄就怎麼弄 他不會管我 我是女主子
還有 他會跟著一起做家事 只要他有空的話

呵 哀怨的咧 ~ 一直唸 一直唸 一直覺得自己被誤解好好笑喔~
我聽的不耐煩了 就罵他說 睡覺就睡覺別一直說夢話啦~
吵...死...啦...

結果他老兄昨天一直跟我裝可憐,假無辜到凌晨四點吧~
真的很想打昏他
拿棉被悶他
拿酒灌他
拿拖鞋塞爆他的嘴巴~
然後把他拖到廁所丟到浴缸裡關起來~

呵...光用想的就很痛快~

------------------------------------------------------------------------------------------------

誰叫你過年要回宜蘭那麼多天不讓人家準時回台北~
你壞蛋 壞蛋 壞蛋
被我唸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