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緣份 很奇妙
有些人 你以為八桿子打不在一起 但卻當了你最久的同事
有些人 你想要努力的把握 卻發現 你們永遠沒法子走在一起
有些人 你根本不放在眼中 卻發現他把你當偶像般崇拜
有些人 你覺得根本不必花心思 卻發現他每次 總對你投以友善的微笑
有些人 默默的在幫助你
有些人 不斷的對你釋出善意
有些人 在繞了一大圈之後 才發現 原來這麼近 以後會更近
有些人 也許現在距離很遙遠 但你知道 你們之間永遠不會斷

我付出了什麼 值得這些人對我的付出 我在深思

我想 就是這些人 讓我一直善良的吧
讓我怎麼都不願意 為了任何事情 放棄我對朋友的真心

感謝一路上 對我釋出善意的人
感謝上天給我的好運 讓我遇到一堆善良的朋友
雖然我的好運 從沒讓我中過樂透 呵..

-----------------------------------------------------

這陣子 心裡滿懷感激
只想說 永遠都這樣子 不要變 行不行

心中很多感謝 不太會表達 只能說 你的好意 我真的心領了~
你的付出 遠多於我對你的付出
也許 你真的覺得沒什麼~
但聽你說完那句 因為你要養老婆呀~
說實在的 我快爆淚了
但我還是只能傻傻的對你笑 什麼也說不出口

謹以此文 感謝最近幫助我和老公很多的一位好朋友

你給的棗子 真的很好吃
要是真的早生貴子了 都是你的棗子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