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規律的生活著
我也不知這樣子的生活是好是壞

朋友說她一直過著紐約的那種忙碌而競爭的生活 而且樂在其中
而我咧 算不算是對社會沒貢獻 亳無競爭力的那種人
但我的生活又不夠巴黎

生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沒錢很難過日子
就算我想要過巴黎生活 也得要有錢
所以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賺我的基本生活費

我沒辦法當個有錢人 但也餓不死
我沒什麼夢想 眼前也沒有方向
你問我要什麼 喜歡什麼
有時想想 自己也不是個貪心的人 好像什麼該有的都有了 也不缺

我很愛買眼影 但自從發現各種顏色 各種材質的眼影都有了後
我又失去了一個可以血拼的目標了

人生就是如此 永遠在追求自己沒有的東西
得到後 想要更多
就像在滾輪裡跑步的老鼠一樣 永遠沒有盡頭
除非你累了 跑不動了 不然永遠沒有盡頭
人生就是如此

有些時侯 你並不想往同一條路走
但環顧四周 大家都在努力 大家都在往上爬 你怎麼可以不往同一條路走去呢

記得朋友說過一個很有趣的論點 雖然有點扯遠了~
他說 交女朋友就像買手機一樣 當大家都有手機了
你就算不需要 好像也得買隻手機 帶在身上
女朋友也是 雖然有時你並不需要 或者還沒有遇到喜歡的
但當每個人都有女朋友了 你沒有 好像就很怪

這就是群體社會的必然現象吧
有時 你不希望跟大家一樣 你想要有所不同
但有時 你又希望跟大家一樣 你不想要太特別

so what ~ 今天吃尾牙 希望我跟大家不一樣 讓我抽到心目中的大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