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年 但是個愉快的年

除夕前一晚 我們就到宜蘭了 沒塞車 一路順暢
看電視報導大塞車 實在有點難以想像

除夕當天 睡到8:30才起床 9:00多了才去找婆婆報告
第一句就被唸說 不及格~ >< 都怪我家老公啦~人家我七點就起床了
他老兄老神在在 說沒關係 這下子好了 不及格了啦

後來趕緊幫忙準備拜拜的東西 一切妥當後  幫忙打理中餐
想當然 不是我煮的啦 我只在旁邊當學徒vs跑腿
餐後洗洗餐具之類的
只是 怎麼這麼多啦~有一種洗都洗不完的感覺

一切ok後 婆婆說 下午沒事 幫忙洗廚房吧~
哇咧 好險我在家有練過 不然怎麼應付呀
當我告訴我們家老公時 他可樂的咧 狂笑不止
然後下午帶著我出去 說要買白博士,菜瓜布,手套給我 真是個好老公呀

結果 這位老兄怕我做事做太多 還特別帶我去繞了又繞耗時間
回家時 已經有點晚了 婆婆在準備晚餐了啦
還跟我說來不及了 不要掃了
>< 那怎麼行 會被怨啦
於是我很堅持 還是要打掃廚房 扳回一些好印象

然後家裡就上演了 新媳婦打掃廚房的戲碼
為什麼這麼說咧 因為後來有不少人來看我表演呀
除了公公 婆婆 哥哥 老公這些固定人馬外
居然還有隔壁鄰居婆婆 跟鄰居叔叔
唉 唉 唉 我婆婆一直帶人來參觀我掃廚房啦
她可樂的咧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外傭 在表演做家事
一直被看的感覺 超怪
好險我家老公一直陪著我身邊
不然回家還真會有衝動 想宰了他

不過 這一切的辛苦 是有代價的
因為掃到一半時 婆婆拿了一個紅包進來給我
她說~這是爸爸跟媽媽一起包給你的 妳收下來吧~
哇咧~厚厚一疊喔 我舉起沾著白博士的塑膠手套 收下了
晚上回房間一看 嗯~這個數字 我很滿意啦
誰說花錢不能買快樂 我收到紅包後 就變的很快樂啦

往後的幾天 也是吃吃 喝喝 洗碗
不過後來 換成免洗碗了
因為我洗碗洗的太認真 他們有點捨不得吧
^^ 真好

這幾天 老公還帶我去宜蘭四處走走玩玩
看了櫻花 去了野溪溫泉 吃了卜肉 去羅東夜市吃了超好吃的烤肉
總而言之 就是吃吃 喝喝 玩玩
過年嘛
為了吃 胖一點 也是活該

這就是我嫁人後的第一個過年
還滿平順的
希望也後也醬子 ^^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對了~聽說今年屬兔的超旺
同學們~我們出運啦~
今年給他旺到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