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在不知不覺中 一天一天的消逝了
有時 連上星期做過些什麼事 都不記得
有些時侯 以為某些事情才發生沒多久 但轉眼間也好多年了

我的小摩拖車 一轉眼 已經快要十歲了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十年 沒什麼感覺
但看著車子上頭 傷痕累累的歲月痕跡(呵~這些年下來 也摔車不少次了)
不得不承認 這十年在自己身上 應該也產生了一些變化吧

看看自己現在的外表 想想十年前的自己
呵 十年前的自己 打扮真的很爆笑
好險現在不會那麼沒有知覺

如果我能活到70歲的話 現在算起來 我的人生也已經快要用掉一半了
接下來的一半要怎麼過 老實說 還沒什麼頭緒
只希望身體健健康康的 外表跟心態都永遠年輕
最最重要的是 永遠不會缺錢啦
呵 這點真的很重要

---------------------------------------------------------

最近 開始迷上煮東西囉
實在是因為外頭的東西吃煩了
每次往街上一看 盡是些便當 麵線 炸雞 陽春麵 自助餐之類的
一來是吃煩了 二來是那些東西的熱量都太高 我可不想一過三十大關就發胖
於是乎 每天炒點青菜來吃吃 既方便又健康

最近煮的最上手的 大概就是炒青菜跟炒飯了
煮些簡簡單單的湯也難不倒我

只是 我好懶得洗那些鍋子跟碗喔
油油滴 煮頓飯 得洗一小堆 看到就無力
不洗 又不會有人偷偷幫我洗掉
煩啦 我天生就不是個很努力的人 這點實在是太為難我了

如果我成不了氣侯 一定是這些油油的鍋子跟一大堆的廚房用具害我的
不然我這麼有天份 煮飯對我來說 實在還滿容易滴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