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沒什麼啦
就是剛好農曆生日跟一位名人同一天
而且這位名人大家都聽過 卻從來都沒見過
呵 不賣關子了
這位名人就是 玉皇大帝
好一位響噹噹的人物是吧
跟他老人家同一天生日 是至高無上的榮幸呀

家裡是信佛的 所以從小到大 常常聽大人說 我是正月初九天公生
小小的心靈裡 覺得自己的生日好像有點特別
至少 全家人都記得我的生日
我卻從來都不記得他們的生日 汗顏呀

除了這一點 我的生日倒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 生日就是生日嘛 能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咧
不過就是生日一到 馬上多了一歲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 殺傷力很大呀
所以年紀越大 越不喜歡過生日 也覺得生日好像沒什麼

小時侯 我的生日一定會有蛋糕
但 在我國中高中的時侯
我的生日蛋糕 卻是哥哥的大女兒幫我吹的蠟燭
寫這個不是為了紀念她 老實說 還有點氣她
為什麼我的生日 搞的像是她的生日咧
打從她出生後 家裡每個人的生日 都像是她的生日
所有人的焦點都在她身上
就因為她是個BABY

也許醬子說 會覺得我這個姑姑有點小心眼
但 誰說大人就得什麼都讓小孩子咧
我還是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吧
怪不得我不喜歡小孩 大概就是她害我的吧

--------------------------------------------------

姐姐的小兒子 生日也很有趣
他是正月初二回娘家那天出生的
大過年的 我老姐痛了一天一夜 才在正月初二把他生出來
結果 那年沒有回娘家 我老姐少吃了一頓

我最近才在回想 為什麼印象中從沒見過我老姐跟我大嫂大著肚子的模樣
但是她們卻在短短的幾年內 生了一堆
照理說 應該是常常看到她們大肚婆的樣子呀

我想 應該是我那時太用功於學業了吧
所以才會對大肚婆的她們視而不見

呵 但生完小孩後留下來的肥腰跟大屁股
這些慘不忍睹的景像
我可是一個都沒錯過啦

>< 好險我嫂子跟我老姐不會來這裡
不然 又要被唸囉~

昨天跟老公要生日蛋糕 他居然說
我們家很窮 吃不起蛋糕 給你一條全聯社的吐司麵包好囉~
哇咧 是怎樣啦 沒到窮到醬子吧 壞老公

不過全聯社的吐司 還真的滿好吃的 便宜又大條 我最近買來做了不少三明治
好吃喔 值得推一下

好險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已經收到了 ^^ 是VAIO的筆記型電腦一台
謝謝親愛的老公

最後 祝我自己 農曆生日大快樂
屬兔的天公寶寶 今年要旺翻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