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去看了號稱五月雪的桐花後
開始對賞花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今天又逛到有人去賞花的遊記 天啊 我快醉了
要看花,請按-->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年過年 在宜蘭又看到了一些櫻花 吼 更是愛上賞花了啦
聽說陽明山文化大學附近也有不少早春的櫻花可以看
而且數量粉多

嗯 我決定啦 我一定要去看
管他是櫻花 桃花 還是杏花 反正我也分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只要是粉紅色的 我通包啦
粉紅色的偏執 是一種快樂的感觀享受

PS:各位辦公室坐太久的大屁股OL們 勇敢的踏出家門 賞花去吧
不過天氣爆冷 多穿點衣服喲~

----------------------------------------------------------------

前幾天回家 發現家裡的小白文把飼料吃光了 而且是吃的一乾二淨的那種喲
心頭一驚 趕緊放了一些飼料進去
不料 我被怨恨了啦

我們家的鳥 對著我放進去的飼料 用一種很"恨"的方式用力的吃著
不誇張 有沒有看過帶著狠勁的小鳥 一邊吃飼料還一邊瞪我 而且粉用力
我那天就看到了
>< 不過就是早上前出門少放了點飼料嘛 有必要醬子恨我嗎
虧我每天幫你把屎把尿的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呀
唉 主人難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