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公司變忙了 因為頓時之間增加了不少工作
有點不習慣 懷疑自己的抗壓性是不是變低了
安逸慣了 突然事情變多 不習慣啦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 心裡有點不舒服
就是啊 昨天打電話回家 聊著聊著 老媽問我說 什麼時侯回家
我跟她說 我這個星期 要去同學家聚餐 可能沒辦法
結果 就開始了以下一連串讓我不舒服的對話
老媽說-->對啦~朋友比父母重要 婚前說會常回家 結果根本就做不到
可是我幾乎一個禮拜會回家一次
老媽又說-->嘿啦~現在嫁的好啦 房子又大間 住的又舒服 根本不管父母親了啦
>< 我有醬子嗎 不過就是跟朋友出去 沒回家而以 怎麼牽拖這麼多
老媽再說-->你想回來就回來 不想回來就算了啦
老媽再再說-->你哥每個禮拜都回來 哪像妳們(指我跟我姐)而且上星期過年還回來好多趟
><明明是老爸不舒服 老哥回家帶老爸去看醫生 才那麼常回去 又不是每天都發生
而且 放假的時侯 老哥什麼都不用做 當然可以很方便的回家
我咧 一放假就要洗衣服 掃地 拖地 整理荒廢一個禮拜的家
他當然可以想走就走 因為後頭有大嫂撐著 為什麼她想不通

做再多 也抵不過一次她的不開心 好無力
被自己的媽媽講成醬子 心裡實在不舒服

不過 我不會怎樣的啦
不想為難自己 而且日後可能也覺得 這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所以我會快點釋懷的

繼續當一個發光的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